lluuguo

下人的自觉【楼诚AU】10-1

阿诚起了个大早,他一摸隔壁,空空如也。

阿诚一愣,他明明记得明楼昨晚来了,难道昨天睡迷糊了梦到的?

这算好梦还是噩梦啊?

阿诚一耸肩,穿好衣服,就开上车准备出城陪明家大小姐明镜去了。

他出门的早,路上还没什么人,难得清净。

走到市中心,阿诚停车,在一处卖包子的摊子前坐下,要了两笼包子,一碗清粥。阿诚敏感地察觉到了有人在跟着他,那是一辆不显眼的黑车,从他出了明公馆上了主道后就一直在后面不远不近地跟着。

现在阿诚停车下来吃饭,那辆车就停在离他不过百米的小巷子口。

这些人该怎么处理呢?

正想着,突然一辆熟悉的白色小轿车从他眼前一闪而过。阿诚连吃包子的速度都慢了下来,刚刚那辆是明镜的车吧……

阿诚将吃了一半的包子放下,随意从口袋里掏了点钱,拍在桌子上,赶忙追了过去,边追边喊大小姐。

听到了他的喊声,轿车停在了路边。

阿诚赶忙凑过去,里面坐着的果然是明镜。

阿诚笑道:“大小姐,您怎么突然回来了?也不说一声。”

明镜冷笑一声,“怎么?我想回来,还要先请示他明大少爷?”

“哪儿的话啊。”阿诚干笑了两声,在明镜眼里,阿诚和明楼那是一体的,是以明楼的气阿诚要被迫替他分担一半。

明镜道:“你们两个还真是好手段,把我瞒的严严实实的,要不是阿香说漏了嘴,我还不知道明台被退学了呢!”

阿诚无奈,他劝道:“大小姐,今天不是算这笔账的时候。”

明镜却不愿意再多听,明家大小姐一向雷厉风行,她关上窗户,对着司机道:“开车。”

司机领命,一脚油门,轿车在路上狂奔。阿诚一路小跑,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断断续续地试图解释:“大……小姐……有……方……方……”

即便阿诚费力吧啦地跑了半天,两条腿依然跑不过四个轮子。

明镜的突然回城,让阿诚猝不及防,他赶紧又掉头上了自己的车,无论如何得先把明镜截住再说,要不就明镜那个脾气,明楼和明台估计要顶着巴掌印去接待方家人了。

阿诚一路狂飙,眼瞅着就追上明镜的车了,半路上突然冒出了个男人,站在路中央,无路阿诚怎么按喇叭,挥手示意,他硬是不挪动,逼得阿诚不得不停车。这么一停,明镜的车是彻底别想追上了。

阿诚皱眉,仔细打量起拦车之人,这人身材高大剑眉星目,一看就不是普通人。他突然出现,用这么危险的办法逼停了阿诚的车,来者必定不善。这么想着,阿诚的右手摸上了腰间别着的枪。

男人走到阿诚车旁,自报家门,“阿诚先生你好,我是方孟敖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